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当选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日前,从南阳市召开的民进南阳市委会六届六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我校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当选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

会上,李存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南阳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和全体委员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南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不忘“跟共产党走 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初心,大力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发动会员围绕南阳“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聚焦南阳市“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建真言、献良策,真监督、促落实,惠民生、办实事,争取进一步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担当作为谱新篇。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发现、培养和选拔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举荐、考察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代表人士素质不断增强,队伍结构逐步优化,发挥作用的渠道更加多样。下一步,校党委将继续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自觉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认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提升履职效能,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