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欧美同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及庆祝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南阳市欧美同学会在我校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校长、南阳欧美同学会会长郝好山出席并讲话,学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郝好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年来为团结广大留学人员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重申了欧美同学会的性质、功能、特点和作用,对欧美同学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欧美同学会和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郝好山要求,作为南阳欧美同学会、学校留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把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作为加强留学人员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把南阳市欧美同学会、学校留联会建设成为留学归国人员的团结、奋斗、温暖之家。三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聚才用才干事创业的平台和载体,更好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和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